_回神

Viva la vida

© _回神
Powered by LOFTER

【芋圆芋】一个片段

*只有名字是真的

*很短,很纯情,很老套

*标题想不出来但是我绝不乱取(就是懒

*想要评论🍋🍋🍋


校园爱情 祝观看愉快~


【微信:您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元元:我在你教室门口】

【果果:?】

【微信:您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元元:你出来】


“邓超元在外面蹲着呢。”

冯俊杰用笔戳了戳夏瀚宇,企图得到对方的一点注意。后者的背部线条紧绷了一下又瞬间恢复原样,不动声色地伸出手来扒掉同桌抵在自己背上的黑色水笔,没听见一样地继续埋头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你不出去,他估计就要在那儿等到上课了。”

“……”

夏瀚宇抬起头无声地瞪了冯俊杰一眼,合上本子盖好笔盖,慢慢地站起身:“我去告诉他滚去上课。”


“刚才不就发消息喊你出来。”

两个本来平时就冷面的人一起说话的样子谁看了不会心惊胆战地生怕他们打起来,尤其邓超元在班级门口蹲了大半个课间,眉头皱的好像是约了人打架,夏瀚宇出门来的时候脸色也不好,又直接上手把蹲在地上的人拽起来,两个人都是一米八往上的高个子,就更显得不合。

“在写东西,你喊我就必须马上出来?”语气有点冲,但还算控制:“你找我干什么?回去上课。”

不是你数学课在课本封面画画的时候了,艺术生和体育生谁瞧不起谁?邓超元有点无语,还是把手伸了出去:喏,给你的。手上拎着的是杯奶茶。

我不要。夏瀚宇奇怪地看他一眼,“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喝这么甜的东西了?”

“有个女——有个人告诉我这个好喝,午休之前出校门买的。”路怒症患者皱着眉头认真思考,“她说不是很甜,我可能会喜欢喝。”


你会喜欢喝。夏瀚宇翻了个白眼:“人家推荐给你的你给我干嘛,你快去上课,我要去琴房。”说完抬腿就要走人,也不管上课时间琴房的门锁了没。

“历史课缺一节怎么了,不急着回去。”邓超元追上来把奶茶塞到他手里:你干嘛不理我,两天了。


你可以喝着女孩子推荐你的奶茶仔细考虑一下这个问题。夏瀚宇作势要把奶茶扔垃圾桶,邓超元也不想拦,反而挺认真地挡在他身前,微微低下头来看他的眼睛,用那种藏在紧皱的眉头下的真挚的目光。

“果果,”他声音闷闷的,“你为什么不理我?”

夏瀚宇在心里暗叫不好,一边偷偷躲避着要望进他眼睛最深处的目光:果然不能随便和这个家伙对视,那双认真的眼睛可以随随便便让他掉进去溺死。


“不知道的话可以去问问塞满你桌肚的情书。”还是告诉他了,其实这两天就是在等着这人来解释。面前的人的表情渐渐舒缓,到最后居然还有点要笑不笑的意思,让他又有点恼火:“你别拦着路,烦死了。”


“别人要喜欢我是她们的事情,你怎么还跟着生气了?”

这么一说还是我的错了?他脸色瞬间垮下来,把人往旁边猛地一推就要走,结果被大高个笨手笨脚地从背后抱住了。他四肢僵硬得瞬间迈不动步子,几乎快要忘记怎么呼吸。

“她们喜欢我是她们的事情,但是我喜欢你能不能变成我们两个的事情?”

他愣了愣。


“你就说,好不好?”声音里染了点委屈,大概是见他一言不发,害怕自己下一秒就要被拒绝。

“奶茶给我,”说话的声音还是没好气,只是仔细听的话会发现声音在微微发颤,“我要去琴房,你快去上课,晚上一起吃饭。”

“果果晚上见!”傻大个笑得见牙不见眼,乖乖向教室走出去几步之后又回过头来对着往艺术楼竞走一样飞快移动的背影一个人眯着眼睛乐。

夏瀚宇听了身后丢死人的喊话也没什么大反应,好像脚步是顿了一下,邓超元也不知道,只是远远的看见那人红的要滴血的耳朵就心情大好,开心的连整整一节历史课都不觉得无聊了。


番外

“邓超元,夏瀚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在看台上!”

整个篮球场都能听见施展的大嗓门在给他通风报信,不知道看台上那么远能不能听见。

邓超元有点心虚地看了一眼坐在看台最上面的人,又抱着本子在写什么。带着耳机,一副专心致志不被打扰的样子,大概是对球场上让他红透了耳朵的起哄声一无所知,不知道在那里坐了多久了。

“我走了,你们玩吧。”

心不在焉地在场上游荡了几分钟,还是决定跑到看台上去坐着。一步三个台阶跑得飞快,比平时体能训练的时候都积极,气喘吁吁的动静也挺大,夏瀚宇远远的就能听见,导致他一坐下来就被什么贴到脸上的冰凉的东西冻得一个激灵。

一瓶芬达一瓶可乐。

“来的时候买的,自己拿了喝,我把这个画完。”邓超元的手在可乐上停了一下,还是拿了芬达,喝了一口之后把头凑过去看:黑水笔描描画画出来一个打篮球的小人,衣服的背后是他的号码。

“我帅吧?”他自觉这张脸是还不错,尤其是打篮球时候的英姿,要不然也不会被那么多小姑娘喜欢了。不想刚把脑袋凑过去就又被推开:哪儿帅了我怎么看不出来,别影响我画画。

等到艺术家终于从自己的小世界里回到现实,才要被面前的人气的当场撕了那幅画。

“你——每次都给你买可乐,怎么就非要喝我的芬达?!”

“我都喝了,你就不能委屈一次喝可乐吗!”

“我不管!把我的芬达还回来!”

瞪圆:间接接吻,计划通✅


我要评论啊呜呜呜哭惹

评论 ( 8 )
热度 ( 93 )
TOP